中醫豐胸

經絡豐胸,即通過調節肺臟功能,啟動身體內部潛能和活力,促使乳房第二次自然發育,使胸部豐滿、挺拔、有彈性,疏通經脈而不回縮。同時,經絡中醫豐胸還能通過對乳房相關穴道的刺激,促進乳房血液迴圈的快速流通以及調節體內激素分泌,從而達到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中醫豐胸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以利乳房發育。(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 β-胡蘿蔔素,可以讓胸部變的更健康。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從兩邊胸部的外側,虎口張開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禁忌四:使用精油過於頻繁。中醫豐胸技法,四指合併,由外往內滑動按摩,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這套豐胸運動的動作簡單。它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中藥中醫豐胸即用中藥打開胸部經絡,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中醫豐胸功效,並使乳房豐滿,豈不是兩全其美嗎?稍稍停留幾秒後,手指緩緩鬆開,拇指此時仍停留在穴道點上,力道可減弱,然後接著重複以上指壓動作。5、富有膠質的食物:如豬腳、海參、蹄筋等,也是中醫豐胸聖品。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