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又名冷凍脂肪術,是將冷凍溶脂儀置於人體皮膚表面,使皮下組織冷卻到5℃,脂肪細胞提前老化,並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泄出體外,達到瘦身的效果。源自美國的減肥術所採用的富有創新性的機器名為“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研製,2012年由PRT公司引進中國市場。並通過了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和CE(歐洲安全認證標誌)認證,是目前新出現的一門減肥技術,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已得到廣泛的臨床應用。冷凍溶脂*好處:不會傷害正常細胞。*注意事項:必須準確控制分解脂肪位置,治療後會紅腫。美國一項醫學研究發現,使用冷凍溶脂機可在兩個月內把脂肪厚度減少兩成。不過,醫學界其它人士擔心冷凍溶脂只能減去皮下脂肪,深層脂肪不受影響,對健康無甚好處。“冷凍溶脂術”的原理,就是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攝氏度會轉化成固體這一特點,通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後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及排出體外,從而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這項技術切實不錯,如果能早日引進國內,不僅能彌補吸脂減肥的缺陷,也能減少吸脂引起的手術事糾紛,更能讓MM們實現無創減肥塑身的夢想。治療開始時會有微微熱感5分鐘後轉入冷感皮膚感覺被吸附。術後可能引致肌肉及皮膚紅腫麻痹,類似拔罐後的情況,25天后消失。無停工康復期,術中患者可邊上網邊治療無痛苦。死亡的脂肪細胞需要兩到三個月時間才能通過尿液排出體外,此時的減肥效果也才能顯現出來。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