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吸頂燈可直接裝在天花板上,立燈安裝簡易,款式簡單大方,賦予空間清朗明快的感覺。2、選擇選壁燈主要看結構、造型,一般機械的較便宜,手工的較貴。鐵藝鍛打壁燈、全銅壁燈、羊皮壁燈等都屬於中高檔壁燈,其中鐵藝成型鍛打壁燈銷量最好。作為消費者需要從哪些方面著手考慮燈具品質的好壞呢? 1、立燈材質方面一般的白熾燈的燈泡口都是白鐵的容易生銹,產品品質較好的燈具一般是用的鋁合金的,不易生銹。 2、立燈燈絲方面好一點的燈具,都是雙鎢絲,差的燈具一般採用單鎢絲。豪華一般適合複式住宅,簡潔式的低壓花燈適合一般住宅。吸頂燈吊燈適合於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等處照明。中國節能燈年產量占全球85%以上,全球使用的節能燈大部分來自中國;由諮詢完成的《2012-2017年立燈燈具推薦行業投資決策調研與趨勢諮詢報告》內容顯示,2009年1-11月,中國照明器具製造行業規模以上企業累計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65,818,985元,比2008年同期增長4%;利潤總額8,383,52元,比2008年同期增長了29.51%。至於“燈帶”耗電大等原因,都是家居空間不適合“燈帶”的理由。立燈燈具推薦照明電器量行業作為十大振興行業之一——輕工業內所包含的一個分支,儘管並沒有詳盡的規劃與發展建議,但是幾項重大政策的出臺無不包含了對該行業的利好資訊,通過兩會中最頻繁出現和關注度最高的政策話題,我們就可以看到行業未來的走向。在振興立燈燈具的詞彙推薦規劃的指導下,照明企業應該多關注如何減少污染物排放、提高照明產品壽命等問題,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贏是今後照明企業的發展方向。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