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對於銀行的財富管理客戶,這些服務基本上免收服務費用。第一步:確定您的理財目標。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多種不同的目標,其中之一就是理財目標。帳戶管理服務是以信用卡作為載體的。財富管理與一般意義上理財業務的區別主要有三點:其一,從本質上看,財富管理業務是以客戶為中心,目的是為客戶設計一套全面的財務規劃,以滿足客戶的財務需求;而一般意義上的理財業務是以產品為中心,目的是更好的銷售自己的理財產品。分散投資:“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個“籃子”可以是金融工具如保險、股票、基金、債券或期貨等;對外可信對內自信。對內自信很重要,騙人的人,過度承諾的人,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另一方面也證明了“銀行法則”的誤區,並非只有銀行、券商等機構才能提供財富管理服務,其他機構同樣可以信賴,迅速膨脹的市場無疑是最好的證明。僅以協力廠商理財機構為例,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全國協力廠商理財機構已經達到數千家。其次,沒有任何一個投資種類是適合所有人的,同樣,也很少會有一個財富管理機構能解決一個客戶所有問題的。可以這麼說,專業投資人是與專業會計師,律師相類似的一種職業,成為投資人需要您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三)品牌是一種自信 做品牌要有兩信:幾乎金融機構的財富管理中心都會從客戶對於產品的偏好來解釋這個現象。而每一步最優加在一起並不總是總體最優。希望這個例子可以簡單說明總體最優和每一步最優之間的區別。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