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產自臺灣,茶區海拔1000-1800公尺,在臺灣高山烏龍茶最負盛名,被譽為“茶中聖品”。最近的時尚美味翠紫菜可謂是風靡全國!而這些手工藝業大都與地域特色相結合:如花蓮盛產大理石、三義盛產樟木、因此這兩地所販賣的石雕與木雕藝品,不僅雕工精緻而且價錢合理。推薦 伴手禮:佳德鳳梨酥,佳德曾得過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比賽的伴手禮第一名,餅皮奶香濃郁, 吃完了還會有淡淡香味;內餡則是甜而不膩,口感偏軟,食之叫人回味無窮。因為阿里山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茶樹芽葉苦澀成分降低,進而提高了茶葉的甘味。臺灣推薦 伴手禮綺麗天然紅珊瑚手鏈,還有很多伴手禮飾品可供選擇,根據飾品成色不同價格不等。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具有地道臺灣風味的藍莓酥,是您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推薦!嘉義中埔豆賞臺灣咖啡栽種於海拔600公尺~800公尺間的阿里山脈之下,適足的溫差、環境與氣候生長下,其咖啡豆品質穩定,每年九月初到十一月底則是忙碌的採收季節,豆賞咖啡的李先生表示中烘焙最能夠將臺灣咖啡的特性表現出來,那甘醇不帶酸味的獨特性,有如茶香的自然回甘。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