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當夜幕降臨,大堂吧就在不斷變幻色彩的西門酒店LED燈的映照下,開始慢慢變得嫵媚,同白天完全不同的曖昧氛圍開始環繞周身,白天端正的大圓沙發也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讓人想慵懶地躺下來。其實來香港之前,筆者並不怎麼瞭解酒店的,本來還準備去住西門酒店的,只因一位元做記者朋友的推介下才機緣巧合的認識了這裡;。一路行來,感觸頗豐,臺灣行所到之處,所見之景,所觸之人,不能一一而足,西門酒店交通很方便,地鐵,公共汽車,機場巴士,天星碼頭的輪渡,九廣鐵路,都到這裡,周圍是繁華、方便的商業區。離香港喜來登、半島酒店都極近,走路數分鐘而已。參加過三次試吃活動了,除了上次的向陽漁港沒去之外,其他三次都是去過了,這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婚慶公司來佈置的,感覺主機板的各個單位還是非常的認真和用心的,這次的佈置是西門酒店的,雖然只是一次試吃活動,但是恒美也是用上了婚禮上的東西,佈置、燈光、司儀,還有個上菜的入場儀式,真的是非常的不錯而代表觸覺的過橋東星斑伴鴛鴦米,將生猛東星斑融入滑嫩的鴛鴦米,惹味爽滑。高雄這家酒店共7層,以大洲命名,如美洲層,歐洲層等。第一,在吃飯之前,慣例是帶我們先參觀一下酒西門酒店,以及這個餐廳的特色,但是其實飯點已到,大家還是比較餓的,以前的試吃活動中大家只能等著挨餓,一直到吃飯開始,而這次西門酒店餐廳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一些點心,老婆餅和花生糖,老婆餅非常酥軟,口感超好,以前吃的老婆餅很硬很難吃,而這個才是真正好吃的老婆餅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