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療程和抽脂有什麼不同?在沒有療程技術發明之前,談到有效的塑身減肥你可能想到的是抽脂手術,現在有了冷凍溶脂療程——比抽脂更先進的技術,你有了更佳的選擇。如今使用冷凍的方式,似乎比其他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效果更好。大多數病人進行此程式後都可當日回去工作、運動。疼痛感:剛接觸溶脂儀會有不舒服的冰凍感,但很快消失。原理-冷凍溶脂利用人體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溫下轉化成固體,通過非侵入性冷凍能量提取裝置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有針對性地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在受冷達到特定的低溫後三酸甘油酯由液態轉化為固態,結晶老化後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體內脂肪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新的冷凍溶脂方式介紹,Michael醫生表示,除了實際情況中的冷凍溶脂治療,即通過冷卻來除去脂肪細胞的過程,結合提供的專業壓縮服,使治療更成功、更舒適。同時,冷凍溶脂的整個療程最多花費一個小時,不影響學習、工作和生活。不需要開刀,因此也不需要傳統手術的長期復原時間。過程,大多數病人不但不會感到不適,還可以閱讀雜誌、上網、看電影、聽音樂,或放鬆休息。一些專家將這種非侵入式減肥術稱為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減肥新理念。紐約皮膚病學家、參與Zeltiq臨床試驗的大衛•古爾德伯格Dr David Goldberg博士說:“多年來,我們一直用加熱的方式溶解脂肪。現在看來,與之恰恰相反的方式似乎比其他非侵入式手段更有效。”測試結果顯示一次Zeltiq治療便可將被治療區域最多25%的脂肪摧毀。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