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位於臺北市休閒商業中心,面對六萬平方米的大安森林公園,推窗就能享受到花與綠視野、星光與夜色…,享受閒情人生。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 西門酒店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問了一些朋友,都說這家還不錯,主要都是因為這的位置特別棒。西門酒店生意很好,每天都會客滿,據Peter說,此次酒店共推出四款芝士火鍋:經典番茄鍋,香檳芝士鍋,車達芝士黑啤鍋以及瑞士乾酪海鮮鍋。從踏入西門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西門紅樓位於臺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二是酒店陳設簡捷實用。一到前臺,首先迎來了服務員的熱情接待,在較短的時間內迅速辦完了入住手續,服務用語規範,態度溫和,讓人倍感親切;臺北西門酒店(西門町住宿旅館、西門町住宿推薦)的客房,每間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風格設計,採用的裝潢設計在簡約風格中充滿精緻細膩的感受,第三,西門酒店的準備工作做得非常的好,開場之前也看到頤園的老總親自在跟婚慶公司的燈光師溝通準備工作,不僅如此,在最後評選最佳菜肴的過程中,頤園也是首先給大家派發了調查問卷,可以說對於大家的意見還是非常重視的。有時西門酒店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酒店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