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財富管理分散投資:“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個“籃子”可以是金融工具如保險、股票、基金、債券或期貨等;財富管理的三個鮮明特徵“以客戶為中心”、“服務物件較廣”以及“ 服務主體眾多”,使它區別于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成為理財服務的成熟階段。其二,從提供服務的主體來看,財富管理業務屬於成熟意義上的理財業務,不僅限於銀行業,它的主體眾多,各類非銀行金融機構都在推出財管業務。財富管理業務與一般理財業務的區別 財富管理是近年來在我國金融服務業中出現的一個新名詞。“財富管理” 、政策性銀行金融債券,顧名思義,就是管理個人和機構的財富,也可以簡單概括為“理財”,但有區別于一般的理財業務。今天的因造就明天的果,現在的努力決定未來的收穫。由於銀行在操作上涉及了一些普通投資者無法投資的業務,像銀行間債券市場產品等,其預期收益率一般高於傳統的短期儲蓄存款。“你是否需要財富管理服務?”在面對這一問題時,82.3%的人的回答是“是的”。 巴菲特的全球代言人羅伯特·邁爾斯曾說過一句話:“如果您想快速致富,請不要學習巴菲特;如果您要真正擁有財富,請好好研究並跟隨巴菲特”。 而那些自卑者所需要做的:想要後年乘涼,今年必須栽樹。這個資料的來源是《2013福布斯.宜信財富中國大眾富裕階層財富白皮書》,受訪者均為可投資資產在10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之間的國內大眾富裕階層理財者,涉及不同範疇的專業領域,他們是千千萬萬中國普通理財者最典型的代表。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