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儀將人體皮膚表面皮下組織冷卻,脂肪細胞提前老化,並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泄出體外,達到瘦身的效果,對面頸部、四肢、臀部及腹部纖體,面部、胸部、臀部緊實提升,產後及吸脂術後形體恢復效果顯著。冷凍溶脂這項技術切實不錯,如果能早日引進國內,不僅能彌補吸脂減肥的缺陷,也能減少吸脂引起的手術事糾紛,更能讓MM們實現無創減肥塑身的夢想。治療開始時會有微微熱感5分鐘後轉入冷感皮膚感覺被吸附。首先在腹部或腰側劃定需要冷凍溶脂的範圍,把冷凍溶脂儀貼合在皮膚表面,並將皮下組織冷卻到5℃,一個小時後脂肪組織被破壞,脂肪細胞的主要成分三酸甘油酯則會提前老化,脂肪細胞陸續死亡,兩三個月後壞死的脂肪細胞隨著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達到塑身效果。來自西倫敦切爾西從事活動組織者工作的黛比•斯科特Debbie Scott是第一批嘗試Zeltiq的英國人之一。她表示:“我定期鍛煉身體,在飲食上也較為注意,但小腹上的脂肪就是減不下去,這種療法對我來說似乎再理想不過。”雖然感覺很不舒服,但也不怎麼疼。她說:“可惜的是,我不能立即看到冷凍溶脂減肥效果,但我相信脂肪會在未來兩到三個月內排出體外。我希望能夠減掉小腹上大約40%的脂肪。一個月後,我驚奇地發現小腹上的贅肉已經消失了。我甚至再次看到了自己的腹部肌肉。從而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溶脂的目的。冷凍+梯級負壓-超低溫冷凍技術疊加真空負壓吸力,對冷凍分解的脂肪進行吸,按和拉,冷凍溶脂進一步迫使脂肪產生被動運動,游離,分解。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