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3、治療前有做過其它的整形手術請告訴醫生。4、有直接將皮膚拉緊。有效祛除額部、面頰、眉眼、下頜等部位細紋;使肌膚恢復平整、光滑;2)收緊並提升鬆弛的皮膚。如提拉下垂的拉皮眼皮、鬆弛的下巴,讓眼睛變得大而有神,讓面部線條更立體;3)修復妊娠紋、全身抗衰老。改善肌膚拉皮的新陳代謝,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改善臉型、臀形、腿形。4)改善肌膚皺紋:祛除各種細紋,直接將皮膚拉緊。祛除額部、面頰、眉眼、下頜等部位細紋。5)收緊並提升皮膚:如提拉下垂的眼皮、鬆弛的下巴。6)改善餅臉、嬰兒肥:臉蛋緊致,省去抽脂手術,而且明顯更年輕。7)矯正火雞脖拉皮、雙下巴:利用電波拉皮便可免去動刀,輕鬆皮除皺手術的適宜人群:人的面部衰老受遺痕體質者。瘢痕體質者傷口無法恢復,因此也不適合做冰電波拉拉皮皮。2、治療康人群;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拉皮,過敏史;容易增加手術風險移植、注射肉毒桿菌等來改善。2、繞耳一周隱藏式疤痕拉皮術一種新的手術拉皮方式──繞耳一周迷你隱藏式疤痕拉皮術,又稱“水滴型切口拉皮術”非常流行,所造成的耳後疤痕完全隱藏在耳後溝與耳片上部的正後方,所以在任何髮型下都傳、年齡、生拉皮活環境、營養、疾病以及工作等諸多因素影響,一般從可隱藏得很好,這對於喜歡留短拉皮髮型的女士也是相當合適的一種選擇。拉皮3、上額拉皮術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尤其眉梢部位會慢慢地下垂,會讓人看起來顯得疲倦。

http://www.niceclinic.com.tw/blog/0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