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淨的腋下脫毛

清楚瞭解腋下脫毛儀器埰用的鐳射波長是多少,脈寬是多少。預先瞭解脫毛後可能出現的問題,例如是否會出現皮膚色素沉著等。不過今天本王要講的是脫毛,畢竟從小仙女到摳腳大漢就在差這個小細節上,到底哪些脫毛神器能你皮膚又乾淨又滑溜,一起來看看吧。手動剃毛刀的話每天洗澡時隨手刮一刮就行,使用方便見效快,但是效果不持久,過不了多久毛發就春風吹又生了,腋下脫毛而且會留下黑點點。適合毛發細軟而且生長比較緩慢的人兒,只能說太讚了好嗎,刮腋下的毛毛,非常舒服,一點感覺不到痛,香味也很好聞,刮的很乾淨,比什麼脫毛膏要健康多了。很棒很棒確實像客服說的基本感覺不到刀片脫毛膏對毛囊傷害較小,使用效率也比較快,哪怕是細小柔軟的體毛,也能在短時間內大面積地清除,但效果維持不久,腋下脫毛而且脫毛膏的化學成分可能對皮膚有刺激,敏感肌膚用之前最好先在侷部測試下是否有異常反應,一切正常的話再大範圍使用。蜜蠟是一種萃取自天然的物質,有粘性,能將多餘體毛連根拔掉,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物理脫毛。腋下脫毛因為蜜蠟屬於天然成分,所以本身對肌膚沒有太大的刺激。但是把毛發連根拔起的一瞬間會很痠爽,如果動作不熟練的話可能會加重疼痛感,腋下脫毛還可能損傷毛囊引發毛囊炎。優點是脫毛較徹底,能將體毛從毛囊深處完整拉出,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適合耐疼、皮膚不敏感的妹子使用。效果真心不錯哦脫的乾淨很方便快捷哦之前用蜜蠟脫毛很麻煩,都會留下黑黑的毛發根,會把毛發連根拔起,每次都要自己塗抹而且弄的到處都是蠟之前還不小心摔爛了白白浪費了,腋下脫毛這個蠟紙是我看見很多人推薦噢。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