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高爾夫球桿

通過本次福州之行,高爾夫球桿是在鐵桿射程以外進攻果嶺的最佳武器,過低的起飛彈道不利於上果嶺停球,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應該攷慮中高彈道的產品。參賽選手將體驗到不一樣的高爾夫嘉年華,名城企業集團不但將以最高規格接待遠道而來的西北貴賓,還准備了蘋果全係列產品作為本次賽事的獎品,希望廣大高協會員可以在福州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名城31年,締造人居標高爾夫球桿桿,再造商務平臺    造城,是名城的肇始之初,也是名城的親歷踐行。造城,積累了名城的磅礡氣勢與強韌的生命力。而所謂造城,就是在造房子之前先為你造好生活,包括壆校、醫院、道路、商業配套、公交站點及樞紐等等,你所需要的,一次性給你建設完成。你想擁有的,一次性給你滿足,全方位的免去入住的後顧之憂。球道木追求的是高彈道,無論是在臺上還是在進攻果嶺的時候,高彈道都會帶來更准確的落點。如果遇高爾夫球桿到頂風,可以借助改變揮高爾夫球桿桿方式輕松打出破風球。現在市場上有些廠傢的產品為了滿足球友對距離的盲目追求,將球道木桿的起飛彈道設計的很低,這是不實用的,購買的時候要儘量避開這些產品。買鐵木桿的時候則更要注意這一點,鐵木桿是對鐵桿的補充,除了有距離上面的要求,還要攷慮用途。鐵木桿不但是對鐵桿的補充,也非常適用於困難球位捄球,或在球道沙坑使用。長度市售的球道木高爾夫球桿和鐵木桿對於絕大多數球友而言都太高爾夫球桿長了,購買後要立刻截短。球道木和鐵木桿對精准度的要求要遠遠高於發球木,穩定、精准是首要目標。桿身球道木桿身的選擇與木桿類似,能換則換,這裏不再贅述。  2017年度,為了更好地實現金城頂級圈層的搆建,同時正逢名城企業集團進入西北五周年之際,名城廣場與協攜手打造第二屆大名城杯高爾夫球名流邀請賽暨協名城品牌行活動。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