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日韓泰租wifi分享器

但公眾把公共租wifi當成一項必須有的免費福利,這個想法很可能有些過於超前了。既然沒有向用戶收費,這筆支出實際上要麼是企業支出,要麼是政府投資。但在絕大多數地方,政府財力不足以單獨覆蓋這一費用。比如在政府主導的免費租wifi方面,新加坡是做得最出色的,但與當地經濟發達程度高、地域較小有關,而英國倫敦、法國巴黎、韓國、日本等地的公共租wifi,都由於地域等原因很難實現大範圍覆蓋。就是希望通過免費租wifi做大用戶數量,再通過大數据、廣告等方式進行變現。然而實踐發現這一思路行不通,這不過是商業模式的又一次試錯而已。既然是企業行為,就要允許試錯、允許失敗,免費午餐不可能是常態。而當技術不斷突破,商業模式不斷完善,可能還會有新的投資者進入,提供更好的服務。總而言之,建設無線城市當然是一個值得不斷嘗試的目標,但實現這一目標,不可能一步跨到全覆蓋、全免費的終極階段,指望免費午餐也是不可持續的。而要探索適當的商業模式,實現投資企業、公共利益的雙贏,才能讓公共租wifi持續、穩定地提升人們生活質量。只要打開消費類軟件,訂單和消費記錄統統被竊取,洩露的信息詳細到電話號碼、家庭住址、身份証號碼、銀行卡號、甚至哪天僟時看了一場什麼電影。網絡雖然在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逐漸綁架著我們的生活,但它畢竟只是個工具,使用的主體是人,無論是過度依賴,還是閑散無聊的消遣都由民眾自己決定,所以鐵路部門開通列車免費租wifi無疑是順應潮流之舉。僟秒鍾即聯上網,登上地鐵,列車啟動、快速行駛期間,也都聯網成功。傻瓜式筦理,再也不用擔心網慢蹭網,享受極速網絡體驗。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news&item=view&i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