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經驗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鐳射腋下脫毛並不是照一次毛毛就全掉了,而是需要分僟個療程照射,治療過後大概能維持幾年左右。到底哪種脫毛方式效果好、到底哪種脫毛方式最舒服、它們的區別和各自優劣又是什麼。至於男人比女人得乳腺癌僟率小的原因,他認為,那是因為男性乳腺組織含量遠小於女性。她認為,夏天穿無袖衣服確實不太方便,一方面有露出腋毛的尷尬,腋下脫毛另一方面腋下出汗也讓她不舒服,為此,她選擇在腋下塗抹止汗露。如果刮腋毛不當,可能會造成皮膚破損,容易引起感染、毛孔阻塞,有可能對排汗造成一定影響。因此,最好使用清潔鋒利的剃毛工具,剃毛前充分濕潤並適當使用潤滑產品以避免劃破皮膚。同時切記不要與他人共用剃毛工具,避免交叉傳染。腋下脫毛分別加入杏仁乳液及蘆薈精華,有效發揮滋潤作用,讓肌膚光滑柔潤維持得更長久。用著還行啊,脫的挺乾淨,而且再長出來的毛發並沒有說的又黑又硬。適合面部,腋下脫毛四肢,腋下及身體各部位,蘊含蘭花精華油,凡士林及薄合,絕非一般脫毛膏可比。性能特別柔和,蘊含天然植物精華、高效保濕因數,不含亞摩尼亞等有害化學成份,不會刺激皮膚,不會出現毛發變粗、變硬的現象,能減少和延緩毛發的生長。使用時,無痛、快捷、方便。腋下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腋下、比基尼位等身體各部位臉部和孕婦慎用,內附專用刮板,既清潔又方便。可以說是史上最優秀的脫毛膏,脫毛效果好,刺激也很小。塗上,靜靜等待十二分鍾。腋下脫毛記住不是八分鍾,八分鍾是脫不乾淨的,一定要十二分鍾,濕毛巾一擦,毛毛全下來。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