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模型收藏圖鑑

發熱情況是移動電源的特殊情況,我們知道電能也會轉化成為熱量,SD高達是在移動電源充電放電的時候一部分的電能就會轉化為熱量釋放出來。工藝設計好的移動電源在散熱以及控制熱量方面的表現就會非常的出色,發熱情況在用戶選購移動電源的時候無法察覺,不SD高達過對於我們日常使用移動電源的時候影響很大.在發熱情況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放電完畢後電池跟測試之前的溫度進行對比基本沒有發生太大變化.這說明全能速霸廠商速達盛世非常重視溫度控制這些方面,這也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的一個重要的方面,時尚簡潔的外觀,並且超大的電池容量和3路輸出口設計更是這款移動電源的特色,三介面不同額定電流設計相容了多種電子設備。簡單人性化的一鍵設計,SD高達使得操作起來異常方便。移動電源揹部設計有一個萬能充輸出口,該設置可以根據電池大小手動調整,便於不同電池可以成功滿足充電需求。換句話說,該設置是此款移動電源第三路輸出介面,SD高達也就是我該款移動電源可以同時給三步手機或者數碼配件充電。智慧化自動休眠特徵,此款移動電源非工作狀態下同我們的電腦一樣,是會自動休眠的。好處是,防止額外無用電量的耗損,起到智慧化節約電量的作用。當然,一個移動電源的優劣,不僅僅取決於好的電芯,還和它埰用的保護板有關。每款產品外送一個黑色絨佈袋,也可用作手機保護袋,貼心、實用.SD高達除了在各種極限之地適於記錄以外,SD高達其實生活中我們同樣可以隨處可用,走到哪拍到哪,因為它的小巧機身,方便記錄。因為它的時尚外觀,佩戴身上還可起到不錯的裝飾效果。 佈侷合理,具有防塵功能的孤島式巧克力鍵盤,配合散熱效果強勁的大面積掌托。有效減少了操作上的失誤。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