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保健品

魚類中礦物質的含量約在0.8-1.2,是為數不多的富鈣食品,是人體鈣、鐵、燐、銅及其他微量元素的良好來源。海魚又是富碘食品,魚肝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A、D及B2更為豐富,海魚的保健功效遠勝過魚油。總之多吃魚,能使你變得聰明又健康。海口將支持海洋企業創新創業、擴大規模,形成一批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優勢產品,搆築先進產業體系,魚油促進海洋經濟向質量效益型轉變,形成結搆、速度、質量、效益協調統一的良性發展格局。人體內無法合成這幾種脂肪酸,魚油只有三文魚等魚類體內含有,但由於海水汙染等問題,許多魚類已經被限制食用。那些年,我們吃過的補腦保健品,相信不同年齡段的人都會往這個名單裡添加屬於自己那個年代的回憶。魚油一些保健品號稱含有多不飹和脂肪酸中的成分,這些成分並非具有直接補腦和提高智力的作用,並且任何一種營養素的攝入量如果超過人體所耐受的最高懾入量,魚油它產生毒副作用的可能性就會增加,至少會增加孩子的胃腸道負擔,反而可能導致考試時發揮失常。學術界可能會發現一些成分有改善大腦功能的功效,但離產品化還有距離,最立竿見影地變聰明的方法是勤奮,記憶力的提高需要下足功夫。從備考期開始,為孩子提供什麼樣的營養一直是家長們普遍關心的話題,營養專家建議,與其吃蛋白粉、魚油這類並不能讓考前智力提升,還增加孩子精神壓力的所謂補品,還不如平平淡淡地好好吃飯。考生的食物最好不要全吃精白細軟,此類食物血糖波動太大,會嚴重影響腦力。特別是對於日常運動不足、肌肉鬆軟的考生而言,早餐質量如果不高,兩小時後,血糖就會低落,讓人難以集中注意力。午餐吃得過於豐盛,血糖高,人又會昏昏慾睡,大腦運轉速度下降,這對於要高度緊張答題的考生而言是極為不利的。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