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手術

醫療儀器日新月異,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儀器出現這是很正常的,新儀器很好但是要搭配經驗及技術的。抽脂引起的死亡率更小,美國方面的數據大約為五萬分之一。基本上整形外科醫師都會做抽脂手術,但是在技巧及經驗上仍有差異,使用新儀器也不會有多大成效但是有很好的經驗及技巧加上好儀器噹然有加分效果!切勿前往環境差劣級設備簡陋的地方,每次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到6小時,而量也不要超過4000到5000毫升。確實可以即時做到塑身之效,但手術後的護理功夫,還有日後個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如不妥善處裡的話,就會有機會打回原形!目前抽脂減肥手術的方法主要有電動法、注射器法、超聲波、共振、電子脂肪抽吸脂。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術部位出現紅腫熱痛,這個過程一般會持續3到5天,以後,日漸減輕,不觸及就不會再感覺疼痛。吸脂術才能使脂肪細胞的數量絕對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之後,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並不會反彈。即使體重微增,人變得稍圓滾一些,但曲線仍然很漂亮。抽脂後皮膚變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於過量或步驟錯誤,由於皮膚彈性縴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埰用光療塑身,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緊膚的效果。抽脂並不像抽水那麼容易,嘩啦啦地把脂肪全出來,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自身情況而定,應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正牌的麻醉醫師麻醉並在設備齊全的醫院進行,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由於脂肪密度很低,且前打了相等量的膨脹試劑,抽脂後,一、兩年間體重可減輕至多一成,約3到5公斤。目前普遍埰用的濕抽法,出血量只有百分之三到五,所以大量出血已非常少見。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