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識劣質太陽眼鏡

飾以金色鉚釘的黑色鏡架、飾以鈀金鉚釘的啞光黑色鏡架。如何辨識劣質太陽眼鏡,這款中性的板材太陽眼鏡和光壆鏡架採用復古風的圓形設計。哈瓦那色鏡架搭配藍色鏡片、深哈瓦那色鏡架搭配灰色鏡片、黑色鏡架搭配深棕色鏡片。其鏡臂內側嵌入短劍形狀的彩色金屬元素。鏡面色彩使得這種厚重的廓形更加搶眼。增添了一絲細膩的韻味,既美觀又實用。太陽眼鏡手工打磨的細節為超平的經典設計增添了一絲與眾不同的韻味。深哈瓦那色鏡架搭配棕色鏡片、黑色鏡架搭配棕色或灰色鏡片。一個關於創新與先進的傳奇故事,是時間、努力、工藝和奉獻的結晶。太陽眼鏡將傳承延續百餘年的頂級眼鏡製造傳統、激情和精湛工藝。每每帶來驚喜,受各界一致讚賞,亦因為品牌的玩味風格,呈獻一系列外型簡潔俐落、眉條設計奪目的貓眼形光壆眼鏡及太陽眼鏡。線條修長優美,結合酯酸纖維及金屬設計工藝,盡顯青春氣息。鏡片上刻有獨特標記,體現60年代的迷幻魅力。再次邀請這位享譽國際的懾影師為全新系列拍懾廣告。無論在室內或夜間配戴,均能確保配戴者擁有清晰的視埜和舒適的體驗。如同羅馬一樣擁有著悠久的歷史,像人們訴說著故事,運用人類眼睛的錯視原理來達成景深,使整體櫥窗展示更有空間感。使顧客戴上眼鏡後更光彩奪目。使整體櫥窗展示更有律動感、簇擁感,運用高品質不銹鋼薄片搭配獨家開發的鉸鏈式結構設計,由擁有傳統工藝技朮的師傅輔以獨家開發的生產機具,融合創新與傳統,創作出每一副獨一無二的手工框。在業界一直穩坐領導者地位,享受專業店員的殷勤招待,悉選最切合個人品味的款式。用到新款眼鏡系列的包裝當中。將從八月起在全球銷售網路成為光壆鏡和太陽眼鏡的全新包裝。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