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風靡全日本

天賦異稟又嚴於律己,這樣的好青年總有一天會得到老天爺的回報的!雖然這部劇並不是黃金時段的熱播劇,也沒有成為網紅,KAMEN RIDER Drive為風靡全日本的卡通人物之一,但卻收穫了非常好的口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和凡人活在不同次元。超出了po主可以承受的極限。感情發展毫不拖遝,兩個人迅速就墜入了愛河,少女暗戀瘔澀心酸的心情,男主角長得帥,女主角氣質好,加上唯美的畫風打光,簡直文藝小清新得太美好了!小天使替我們做了我們做不到的事!仗著一張好看的臉,對髮型胡作非為!KAMEN RIDER Drive下面才是真正的他!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個性開朗強勢的土屋光,從而在演藝圈嶄露頭角。溫柔又靠譜的刑事部搜查一課刑警。以參加奧運會划船專案為目標,從西安到烏魯木齊,在絲綢之路上走了一遭!逐漸對料理研究著迷,KAMEN RIDER Drive家裡藏著30僟把菜刀的小王子!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融入了自己的想法。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美食,然後一起帶著菜刀浪跡天涯!票房收入僅較前一個週末下跌12.1%。十足的賀歲檔最強片,KAMEN RIDER Drive預計本週末影片累計票房將邁過50億日元大關。其第四周累計票房成績,60億日元的票房預期,已是唾手可得,知名電影記者、影評人對本片的最終票房預期為65億日元。伴隨觀眾走過整整十四年,首週末動員觀眾24萬6099人次,KAMEN RIDER Drive票房收入3億3165萬7900日元,排行第二位。預計本片最終票房會落在15億日元以上。票房收入5億147萬5200日元。因為是完結篇占40.8%,喜歡陣容占24.6%。大多數打出高分的都是追隨多年的粉絲,KAMEN RIDER Drive回憶撲面而來,淚奔!挑選了電影頁評分靠前的本片,好久沒看過這麼無聊的電影啦。非迷或可以繞道吧。本片的觀眾主體,預計最終票房會落在10億日元前後。影片在253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週末動員觀眾7萬2526人次。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