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重燃你童年熱血記憶

海龍座專屬地囚星、天猛星專屬天牢星及地妖星在未來將成為聖鬥士們的最強助力。強大冥衣技能以及對應職業鬥魂的全新冥衣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將已有的守護星的能力加成到原有人物身上,聖鬥士星矢帶你重燃童年熱血記憶。使守護星獲得更高資質。星靈也將獲得強化和共鳴等附加功能,通過不同聖鬥士的組合產生不同的屬性加成。更優質的遊戲體驗。將眾多精彩新玩法匯總並進行創新設計,以往競技場單打獨鬥的競技模式將得到根本的改變,聖鬥士星矢從強調個人的戰力演變到突出集體的配合以及職業間的默契程度。在複雜多變的地形中閃轉騰挪,輔助隊友完成最後一擊,或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逐個擊破強敵。不同的競技法則,一樣的熱血戰鬥,靠拳頭提升排名,贏取至尊強者大獎!讓我們來欣賞一下12階全新裝備以及它們的故事。聖鬥士星矢長大後通過了未曾謀面的父親埃勾斯留下的考驗,一路掃平強盜惡霸來到雅典。經過重重考驗最終成為了雅典的國王。被罰在世界最西處用頭和手頂住天。傳說中,北非國王是阿特拉斯的後人。北非阿特拉斯山脈正是以他來命名。聖鬥士星矢繆斯女神的數目不定,有三女神之說,亦有九女神之說。在北歐神話中尼伯龍根意指死人之國或霧之國。更有邪惡的詛咒和至高無上的力量。你註定能依靠這些裝備一戰成名。聖鬥士們不僅能收穫喜上眉梢的幸福,聖鬥士星矢更可獲得豐厚的春季大禮。大量經驗、儲存經驗、金券,以及必完美神魔之血、10級橙色星魂、白銀之血等意外驚喜在等你。由於新職業的特殊性,新手出生地以及新手引導任務的進行過程都與原有職業不同。聖鬥士星矢身處異次元空間的海龍將遇到撒加的多重幻影。他將如何脫困?往往在對手做出判斷前海龍即可結束戰鬥。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