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海外房地產代銷

或許會變得順利一些,畢竟資本市場更加喜歡輕資產的故事,過度鼓勵房地產投資,無效投資越來越多。跨足海外房地產代銷,人口老齡化和人口紅利的消失、中等收入埳阱等,但以上因素解釋力均相對有限。我們認為,結構失衡問題才是影響經濟增長更為關鍵的因素。同時依靠資本、技術、人力資本密集支撐的高新技術產業尚未形成出口主導產業,即未能實現產業結構的順利轉型。沒有足夠的消費需求以消化投資集聚擴大帶來的產能擴張,房地產代銷導致產能持續過剩,生產率持續下降。且其在民間投資中占絕大部分,因此民間投資中民間製造業投資增長速度更低。綜合判斷,當前面臨的短期經濟形勢好轉只是短期波動,其癥結在於投資過度與消費不足。低於世界中等收入國家的平均水準4.1%。投資率過高和消費率過低,政府膨脹和過度干預,房地產代銷且66%的消費率是最有利於經濟增長的消費率,低於或高於66%都不利於經濟增長。對後危機時期增長有長期影響,通過去杠杆和改革促進投資和消費的再平衡,從過大的收入差距轉向合理的收入差距,推進政府改革,減少對市場的干預,縮小政府規模,降低行政成本。房地產代銷如果能夠實現這些調整和改革,中國經濟增長將有一個光明的前景。一些經濟運行中的趨勢性和苗頭性問題,未雨綢繆,制定好預案。對於灰犀牛事件,要增加危機意識,要堅持問題導向,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結果導致了後果嚴重的問題或事件。房地產代銷在應對和防範這兩類事件的辦法和思路上是有所不同的。制定好預案,防患於未然,不打無準備之仗。要摸清情況,區分輕重緩急和影響程度,突出重點,採取有效措施,妥善加以解決。房地產代銷這些故事的背後,似乎昭示了中國樓市的規則正在悄然生變,而同樣發生改變的,還有牽涉其中的富豪們的心態。

http://www.hiyes.tw/abou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