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首購購屋申請流程

在樓市庫存過多的區域鬆綁政策,庫存少的區域加碼調控,符合調控的大方向。北京新房市場交易量會有所提升,房地產首購購屋申請流程,那時才是開發商積極推專案入市的時候。資金等的筦理規定,由市住房城鄉建設委會同相關部門另行制定。政府和購房家庭之間是雙向選擇,政府與購房人按照各自份額享有共有產權住房的上述權利。政府提供地價和政策等支持,取得房屋的產權份額。購房人支付其享有產權份額對應的房款,房地產首購依規佔有和使用共有產權住房。基於按份共有的性質,共有產權住房的出租或出售等收益、處分權利,須由按份共用權人依法依約行使。取得共有產權住房不動產權證未滿5年的,原則上不允許轉讓產權份額。取得不動產權證滿5年的,政府可優先購買;政府放棄優先購買的,符合共有產權住房購買條件的家庭可受讓。房地產首購通過提供共有產權住房,明確了政府和個人持有的產權份額,降低了購房人的房價,有助於百姓住房夢的實現。就地就業的人員購買,實現了就近居住,有利於職住均衡的實現,進而有利於北京交通擁堵問題的解決。房地產首購邁向住有所居的重要舉措,對於北京市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具有重要意義。在整個的程式筦理上,細節全面、充分、周到。該政策對於未來北京的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將產生積極的影響。目前各方還在對重組所涉及的交易方式、標的資產範圍等事項進行協商,房地產首購尚未與相關交易對方,簽訂重組框架或意向協議。包括但不限於購買或出售資產、資產寘換等。重組標的資產為房地產或金融業相關行業。房地產首購此次交易將在中國旗下的兩大平臺進行,構成關聯交易。酒店之間的同業競爭關係問題。房地產開發企業資金到位形勢向好。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