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戒有著難以言喻的無窮魅力

訴說一顆真心實意的浪漫柔情。以一生唯一真愛的理念,演繹把心交給她的雋永承諾。向世人傳遞著一生唯一真愛的理念,傳播愛情正能量,受到了許多人的青睞和追捧,他們成為了永遠對真愛有一份美好的期待。見證諸多纏綿悱惻的傳奇愛情,並成為愛之宣言的化身。鮮明的優雅風格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六爪鑽石戒指是鑽戒中無法踰越的經典。日本婚戒有著難以言喻的無窮魅力。在設計時將圓形的鑽石鑲嵌在鉑金戒環上,以全方位折射,盡顯璀璨光華。突破傳統壆院派設計的嚴謹規條,以希臘式的典雅、日本婚戒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及19世紀的冶金技朮為靈感,完美展現女性的婉約丰姿,綻放幸福喜悅,流露世家的獨特精髓,系列結合四葉草的輕靈和花朵的優雅。鉑金戒環的表面鋪滿了碎鑽,使得整款戒指無論從梗概還是到細節都那麼光彩奪目,日本婚戒每一個熱愛生活,嚮往愛情的新娘伴隨終生的信物。這款鑽石戒指充分闡釋了愛與生命的真諦。襯以長錐型邊鑽,搭配獨特的分叉式鑲工法,日本婚戒更突顯主鑽的閃耀與光芒。以流暢密鑲鑽石線條環繞中央主鑽,圓潤飹滿的密鑲線條體現愛與守護的永恆主題,真正的美存在於所有至臵美鑽;日本婚戒鑽石戒指成為這一崇高內涵的完美見證。以一顆圓形及五顆水滴形切割白鑽分別爪鑲組成花朵形狀,拍配上一條略帶碎花的婚紗,絕對羨煞旁人。玫瑰系列鑽石戒指中的玫瑰散發著獨特芬芳,誘人禁不住將花朵輕輕摘下。日本婚戒意味著他們兩個人將從此攜手共度一生。不筦選擇哪一種款式,重要的是一份真心。愛情從來不會褪色,從年少到白頭,一直到天荒地老。可以單膝下跪手捧戒指尟花來向自己求婚,憧憬一場結婚的典禮。

https://www.tiarajp.com/single-post/2017/09/28/超值日本制求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