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植牙 推薦非入侵性方法

這些功能包括你的注意力和動力。使用TMS,科學家可以通過激活大腦的額葉區域來改善人的執行功能。獎勵功能不僅在成癮中起作用,而且執行功能也成為問題。執行職能包括在社會中正常運作的整體能力。由於兩種疾病之間的重疊,科學家們也可以通過針對與TMS相似的獎勵相關領域來治療成癮和抑鬱症。可以想像一個未來,中壢植牙 推薦獎勵相關區域的非侵入性刺激成為常態。
經顱磁刺激是一種刺激大腦不同區域的非侵入性方法。沉迷於毒品對個人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現在,中壢植牙 推薦研究人員開始使用經顱磁刺激作為對各種藥物成癮者的治療。中壢植牙 推薦在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調查了單次高頻經顱磁刺激TMS的療效,以確定它是否可以減少沉迷於可卡因的人對可卡因的渴望。抑鬱症和成癮症在症狀和化學水平上經常重疊。抑鬱症和成癮症患者經常分享無法體驗快感的快感缺乏症。大腦的獎勵相關區域在這兩種疾病中都被失調,中壢植牙 推薦使患者失去動力並且無法真正感受到任何東西。共有6名患者在左側和右側背外側前額葉皮質(DLPFC)上具有10Hz TMS。中壢植牙 推薦研究人員發現,刺激正確的背外側前額葉皮層可以顯著減少可卡因的渴望。這表明在未來TMS可能越來越多地用作各種不同成癮的新治療方式。它也許能夠改善那些人的抑鬱症狀。使用經顱磁刺激作為成癮的治療方法會帶來各種引人入勝的問題。你如何校準一個人的享樂設定點,以便發揮他們的樂趣。人們會沉迷於讓他們的快樂中心受到電磁刺激。同時減少過度尋求獎勵的傾向。中壢植牙 推薦這些問題不容易回答,但我認為它們是我們將要面對的問題,而不是遲早。然而,TMS顯然對成癮障礙有很多希望。

 

http://www.modernimplantce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