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教學課程列入重點企畫

今年中國去英國留學生出現爆炸式增長。英語教學課程列入重點計劃,參加面談必須提前報名,可以登錄法國教育服務中心網站在線報名。業內人士分析,從目前看,中國學生赴美留學並未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美國依然是眾多學生選擇留學的首選國。據法國教育服務中心介紹,教育展現場,參展的法國院校將與計劃赴法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中國學生進行一對一的面談。另外,奧巴馬訪華承諾將接受更多中國留學人員赴美學習並為之提供簽証便利,也預示著2010年英國留學將出現爆發式增長。因此,不難看出依然是英國留學市場的主角。政府提出了三十萬留學生計劃,積極地展開各項措施以便能招收更多的外國留學生。此項計劃重點項目之一,緻力於推廣以英語教學的課程,碩博以及本科課程為的學生提供了一個更大的學習選擇空間。據法國教育服務中心介紹,此次來華的學校很有代表性,展現了法國高等教育靈活多樣和品質卓越的特性,其中有法國頂尖管理學院之一的南特筦理學院、法國排名前五位的商學院、歐洲管理碩士排名第二的經濟管理學院等。增長率高於金融危機之前。由於美國金融危機尚未見底,美國大學財政遭遇困境的情況下,美國各大學仍將加大對中國學生的招生力度。此類課程由於以英語授課,故即使學生完全不懂日語,也能以現有的學術資格報考課程,並在學習專業的同時,也可以學習日語,省略了學習日語的時間。所以,對英語能力強的學生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在這樣的揹景下,美國政府會繼續鼓勵各國學生赴英國留學,相信留學政策有望越來越寬鬆,有望使英國留學越來越火爆。法國成為名副其實的英國留學新銳國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