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課堂體驗和部分海外學校的現場面試

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將舉辦出國留學預科項目展示會暨校園開放日。現場,你將了解全毬500多所大學的最新留學資訊,資深留學專家將一對一為你量身打造留學方案,現場更有機會參與英國升學課堂體驗和部分海外學校的現場面試。英國升學國際雙聯本碩留學項目針對有藝術特長的學生,一年學習後,根據學生雅思成績確定申請海外藝朮院校。如果選擇北歐、荷蘭本科留學項目則要求學生入學前需達到雅思4分水平,一年預科學習後可申請北歐各所學校。活動當天凡到場的學生即贈送英國升學培訓課程,並有機會抽取萬元獎學金。大學留學預科負責人表示,對於高二、高三以及大一在讀的學生,大多數國家可以直接申請留學。學生在學習一年後參加學校內測語言成績達到5.5分即可獲得科大大一的完整學分。英國升學學生可通過轉學方式進入美國社區學院或四年制大學本科課程繼續就讀。學校主要參考學生的語言考試成績、高中或者大學在校期末成績等。不看高考成績的有美國、英國、北歐及荷蘭、馬來西亞、德國、日本。現場將邀請法國十一大預科項目負責人作專題講座,英國升學同時將面試學生、組織筆試考試、錄取。上半學期是英語強化課程,下半學期的基礎課程由新西蘭外教全英文教授。意大利公立大學本科留學項目學生則需要完成半年的意大利語學習;日本本科留學項目的語言學習時間為一年。一些國家則需要看中國高考成績。因此,手拿高考分數的學生、家長可以按以下要求申請。本線學生可申請梅西大學;去西班牙:高考分數最低達到340分即可申請。去法國:法國公立大學本科項目要求學生高考成績達到450分以上,精英類院校高考成績須達到一本以上並參加院校面試。英國升學學生在科大完成半年法語學習後,需參加法語或考試,成績至少A2以上。高考英語單科100分以上,通過面試可參加英美澳加本科留學項目。英國大學本科留學項目要求申請人高考分數二本線以上,且英語115分,數學100分以上。

http://www.aecl.com.hk/?q=uk/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