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聽力閱讀練習

中國教育體係下是人人爭當精英,個個在考試和題海戰術中瘔瘔掙扎,於是有人說,讓孩子回流中國讀僟年小學,回來後不僅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打下好的學業基礎而且數學程度遠勝加拿大孩子,同時英文還能跟上,思維方式也來得及轉變。小學 英文 補習聽力閱讀練習,讓孩子初中回流中國學好數理化,回來後其水平等同於這裡的高中,這樣既不耽誤英文,將來能考個好大學,小學 英文 補習同時還可學僟年中文。要在加拿大實現精英夢遠非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對絕大部分中國移民來說,孩子們只能入讀公立學校。加拿大公立學校教育目的是培養合格的社會公民,給孩子們基本的品德、文化教育以及生存技能的培訓,所以公立學校無論從教學裝備小學 英文 補習、師資力量還是學習強度來說是與精英教育不相匹配的。孩子們在這種寬松的環境下真是如魚得水。但是,也有人對這些看似完美的中西結合模式提出質疑,因為如果將來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的話,小學 英文 補習要在加拿大的職場上謀求更高層次的發展,出色口才和文筆是非常重要的,而這需要長期積累和學習。試想中國孩子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學中文,但是中國職場上中文口才文筆俱佳的人只是少部分小學 英文 補習同理,在加拿大的移民孩子本身英語學習環境就比不上當地白人傢庭,如果再離開僟年,可想而知其英文能力肯定有限。同時教育回流還涉及到孩子跟父母分開,或者父母要重新找工作等等一係列問題,小學 英文 補習,會嚴重影響孩子的身心發展。我在想,僟年之後當孩子英文提高後,是不是中文又該退化了。真是顧此失彼啊。看來用教育回流來佔儘中西教育兩種好處顯然不現實。兩種教育體係各有利弊,我們只能選擇適合我們的那一個。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