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的評價兩極

比方基礎知識弱就多做。另外現在假期作業本也改了,裏面有常識、故事、格言,我讓孩子們剪下來做粘貼本,這個過程孩子動手了,對知識也是回顧,要不假期一點不接觸文化課,不現實,家長不輔導,學生完全放手更不行。是不是中文又該退化了。小學 英文 補習的評價兩極,真是顧此失彼啊。看來用教育回流來佔盡中西教育兩種好處顯然不現實。兩種教育體係各有利弊,小學 英文 補習我們只能選擇適合我們的那一個。突然沒了繁重的書面作業,孩子們樂了,卻愁壞了家長。不少家長認為,小學 英文 補習做作業就等於學習,低年級的孩子學習自覺性差,如果學校不留作業,孩子就會認為不需要學習,這也給家長在假期照看孩子增加了難度。煙花爆竹也進入銷售燃放高峰期。在合肥,針對最近連續出現的霧霾天氣,小學 英文 補習、合肥市城管局、合肥市公安局等共同發起倡議:今年過年不放、少放煙花爆竹,盡量放電子炮。倡議已經得到了合肥十多所小學的積極響應。其中合肥市安慶路第三小學的孩子們將完成一份關於遠離煙花爆竹的特殊寒假作業,小學 英文 補習這個假期裏,他們要調查研究燃放煙花爆竹對空氣的汙染程度,拍攝收集燃放煙花爆竹前後照片對比並紀錄,完成紀錄表格填寫。而除了做記錄以外,跳繩小學 英文 補習、看英文電影、包餃子,甚至貼春聯,各種寒假作業讓家長們也覺得很新奇。假期作業改變題海戰朮的做法是一種進步,但是這種進步能否真正能夠得以持續下去,還要取決於兩個方面,一個是學校是不是能夠繼續堅持,另外一方面是家長能不能理解、支持和配合。總體來說,我國當前的中考、高考評價體係還是用分數來選拔學生。有的家長覺得題少了,可能給孩子報培訓班,沒有真正起到減負作用。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