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小學 英文 補習

只有改變考試體係:學校制度辦學,升學有多元評價體係,學生根据自己的個性和興趣發展,那假期才有可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才有可能有真正的中國好作業。市面上的小學 英文 補習。假期作業改變題海戰術的做法是一種進步,但是這種進步能否真正能夠得以持續下去,還要取決於兩個方面,一個是學校是不是能夠繼續堅持,另外一方面是家長能不能理解、支持和配合。小學 英文 補習總體來說,我國當前的中考、高考評價體係還是用分數來選拔學生。有的家長覺得題少了,可能給孩子報培訓班,沒有真正起到減負作用。也有一些家長不想給孩子增加壓力,想讓孩子在假期裏好好休息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上初一,他告訴記者:放寒假,過春節,本來就是合家團聚、輕松愉悅的時候,沒有必要再給孩子增加學習負擔。一些在教學工作中取得成績的教師對記者說,靠僟天的補習時間,小學 英文 補習對提高孩子成績沒有決定性的幫助。家長應該尊重孩子的選擇和興趣,一旦引起孩子的抵觸情緒,可能適得其反。閱讀課外書籍的時間,更重要的是應該帶著孩子走出家門,讓孩子在游玩過程中釋放壓力,小學 英文 補習,帶著孩子一起串親慼,感受中國的傳統習俗,寓教於樂,讓孩子過一個輕松愉快、充滿童趣的假期。根据我國相關教育法規定,社會培訓機構不能開設九年義務教育期間的文化課同步輔導班、補習班。小學 英文 補習不得為民辦學校舉辦課程補習班進行招生宣傳。教師不得到社會辦學機構兼職從事面向義務教育學校學生的學科輔導。各中小學嚴禁組織任何類似招生選拔提高性質的集訓、競賽和冬令營活動。嚴禁利用校外教育機構現有的場館及設施,組織或變相組織文化課補習。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