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單字不用背

經歷過不同學校之後,我有些意識到,中國不同教育模式之間的區別,被人為誇大了。現在如果再有人問我擇校問題,我會告訴他:幼兒園和小學,讓孩子就近入學吧。在我看來,小學 英文 補習單字不用背,不同學校出來的孩子,並沒有太大區別,而家庭對孩子的影響,遠遠超過學校。小學 英文 補習那一刻我也突然發現,孩子的成長遠沒有家長們想象的那樣脆弱。女兒哭鬧了半年,我也沒見她留下什麼心理陰影,有什麼扭曲。對孩子來說,並不是遇到一點挫折,就會造成很大傷害。回想我們家長,小學 英文 補習在現實和網絡的交流中互相影響,好像潛意識裡以公立學校為敵,聽到的都是公立學校的弊端。可是我後來發現,身邊朋友的孩子們,無論是上公立小學還是公立中學的,學校課余活動也很多,小學 英文 補習不是所有公立校都是那種一天到晚死唸書的。終於她慢慢適應了,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態度有差異是正常的,也明白了這個世界不會因她的不喜歡而改變。她曾經很抱怨的一個英文老師,脾氣比較急,小學 英文 補習和女兒沖突不少。實際上大多數家庭在為孩子擇校的時候,都會攷慮經濟因素。那種完全不在乎花多少錢的家庭,至少我身邊沒有。在北京讓孩子接受俬立或國際學校教育的家庭,經濟狀況不一定都很好。家長在選擇這條路時已經做好了即使賣房,也要讓孩子在國際化道路上走下去的准備。小學 英文 補習這三年我兒子的變化也挺大,他小學畢業的時候,還是一個愛好很廣氾的孩子,我帶他去學書法,他提出來還想學國畫,對生活很有熱情。初中三年的應試教育下來,我兒子變成了一個整齊的理科男,除了必須完成的事情,他對社會話題、讀書看報之類的,半點興趣也沒有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