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構建商務中心區高端化

全方位構建商務中心區高端化。一座承載著開啟豫東之未來、代言商丘騰飛並成為商丘市區的經濟增長極、城市發展東跨南拓西移中東跨南拓的橋頭堡的新城建設正闊步前行。商務中心引入如總部經濟等高端業態組織,重點發展高端商務、現代高端商業、會議會展綜合服務等產業領域,、國際化、特色化的綜合商務服務功能。通過高端產業功能導入與提升,打造副中心職住平衡的城市綜合功能承載區,建成副中心精品示範區,真正做到不留歷史遺憾。創新創業綜合服務體係逐步成熟,高端人才培養和引入機制基本健全,網絡交易監管和行業質量管控水平大幅提升,可信交易環境明顯優化,商務中心放管服改革持續深入,電子商務創新發展治理體係進一步完善。地均產值往往高達所在城市地均產值的數十倍之多。建設級別明晰、功能清晰的道路體係,完善內部交通網絡建設,係統建設給排水、供電、供氣和環保等市政設施,避免出現拉鏈式重復施工。商丘市商務中心區建設是商丘新區建設的起步點和突破點,其建設意義在商丘的未來發展過程中至關重要。隨著一張張藍圖變成現實的推進過程,農田、荒地、棚戶區變成了廠房,農民變成了市民,同時也變成了工人。商丘市商務中心區進行時係列報道,帶您去看商務中心區的前世今生、建設情況,分享建設者們內心的感悟,見證這一宏闊工程震撼人心的魅力。整合後的新區,電子商務應用門類齊全,產業綜合配套優勢突出,具備做大做強電子商務的全產業鏈基礎。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