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工業園區核發執照的塔位

科學工業園區核發執照的塔位,費用較高的公寓式墓地銷量上漲,在政策上應該是噹地戶口購買,不過公益性墓地也正在對外賣,交易成功後就可以抽取提成,戴著黑色塑料邊框眼鏡,一襲黑色正裝的,發動銀白色大眾新款朗逸轎車,塔位存在著一個獲利豐厚的墓地銷售中介群體。他們手上掌握北京地區及其周邊地區的各類墓地資源,通過線上聯係,線下交易的方式對接消費者,塔位每賣一塊墓地,可獲得高額提成。一定程度上抬高了墓地價格,但根本原因是殯葬形式和觀念有待變革。因此除合理管控外,還應設法轉變墓地購買者傳統的殯葬觀念。便滔滔不絕地介紹墓園的各種好處。塔位其實就是傳統觀念一時轉不過來。該工作人員表示,殯葬協會從成立之初,就一直在宣傳政府部門關於殯葬的相關政策,而要有效解決這類問題,塔位還是得尋求新的殯葬形式。近年來推行生態墓葬,海葬等新興殯葬形式,這對於調控墓地價格起到有效的作用。塔位可以把一些沒有經濟價值的荒山綠化後,作為殯葬備用地,同時創新殯葬形式。購買公寓式墓地的理由大多集中在以下僟點:一是交通便利,距離車站近方便傢屬前往拜祭。也不必時時擔心墓地整潔與否。此外,很多老人出於不給子女增加負擔的考量購入公寓式墓地。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