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虛擬的網路訂餐店

很多小吃攤主雖非專業廚師或美食家,卻撐起了中國最獨特的街頭美食文化;有模有樣地經營起了一家虛擬的網路訂餐店。視頻中,它們被分配做不同的工作,有的做披薩,有的幫客人點菜,有的上菜,還有的在拖地。不過,這些懶洋洋的們看上去並不是很能勝任它們手中的工作,除了時不時地將制服弄掉以外,他們還隨時隨地都在偷懶打盹兒。雖然並不能確定日本必勝客推出這些貓咪廣告目的何在,因為從貓咪手中接過披薩似乎看上去並不是很美味,網路訂餐但這些視頻真的非常可愛,從這個角度講,這些視頻廣告真是創意十足、賺足眼球。該係統包含一個懾像頭和一個傳感器,網路訂餐用於監控制備和烹飪過程,利用人工智能對捕捉到的披薩照片進行綜合分析從而確保正確的烘焙時間,從而盡可能的達到消費者的食用需求網路訂餐。而顧客也會收到一張關於披薩的照片信息。如果係統判定披薩的質量不符合要求,則會下達重新制作的命令。達美樂公司稱,網路訂餐這套係統能在3秒內完成分析和報告。在路邊攤買僟個包子或一套煎餅果子,配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豆漿,就能搞定一頓早餐;網路訂餐晚上下班後,和朋友在大排檔吃著烤串、喝著啤酒聊天,絕對比坐在麥當勞店裏更有趣。這種由牛肉和土豆制成的湯味道非常獨特。對其他美國人來說,這種黏糊糊的湯很有挑戰性。但在我看來,這種湯質地很有意思。我還特別喜歡湯裏的肉丸。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