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 英文 補習有教師傳授

市面上小學 英文 補習有教師傳授為主體和學生探索為主體的兩種教學模式。其中,瑞思採用高科技互動課程,以孩子為主體,老師只是孩子學習的助力者。德國教育專家弗雷德·海因裏希教授也曾指出, 教師不應是教學中的主導地位,小學 英文 補習而是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引導者、指導者和監督者,學生會更具積極性。上美國小學,就應該是美國原版教材和教學方法。市面上有教師傳授為主體和學生探索為主體的兩種教學模式。其中,小學 英文 補習採用高科技互動課程,以孩子為主體,老師只是孩子學習的助力者。教師不應是教學中的主導地位,而是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引導者、指導者和監督者,學生會更具積極性。以英語為例,小學 英文 補習同學們的水準比較容易拉開差距。我們採取分層教學的方法,比如有的同學愛好讀原版英文小說,就不用做閱讀作業。有的同學基礎比較薄弱,我們會針對教學大綱和教材合理調整難度,做一些校本教材。小學 英文 補習未來,我們的目標是考試也分層,學得快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學懂弄通,慢慢進步。不少校外培訓機構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問題,主要是無證辦學或超範圍經營、小學 英文 補習消防及衛生等安全隱患突出、師資水準參差不齊、虛假及過度誇大宣傳誤導家長、培訓內容嚴重超綱等,乾擾了正常教學秩序,加重學生課後負擔,影響學生健康成長。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