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包套行程不需額外費用

沖繩潛水包套行程不需額外費用。美國智庫戰略和國際研究中心太平洋論壇主席拉爾伕科薩日前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稱,美國海軍需要維持在黃海的駐軍。但據美韓方面稱,未來還將在包括黃海在內的朝鮮半島附近海域進行一係列聯合軍演。沖繩潛水儘管各方的捲入深淺不同,但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參與這場博弈。對此,朝鮮將用更為強有力的遏制力加以對付。我們正在開創一個不良先例,允許中國擴大其核心利益的定義,下次我們進入黃海時就會更加困難。一波又一波的白頭浪連綿不絕地沖向寬闊的沙灘沖繩潛水,每個浪頭都有矯健的搏浪者駕浪前行,動作靈巧而優美。充滿活力的氛圍,常引來不少勇敢者下海一試身手。它融匯了海島應有的特質,留給人的感覺是,要多純淨有多純淨: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海水、沖繩潛水瑰麗的雲彩、夢幻的沙灘、奇異的海椰子、龐大的陸上巨龜和美麗的珊瑚礁,以及隨時可以親密接觸的一群群鯨魦。這裡有最地道的精油按摩,和不同的精油和按摩方式可供挑選,從瑞典推油,中式按摩,沖繩潛水到傳統的泰式按摩。都別有一番情趣。岸邊火紅熱烈的鳳凰花,綿白的長灘,映襯細膩柔滑如藍色緞子般的海水,斑斕而炫目。沖繩潛水藍洞是典型的天然海蝕洞穴,經由這個洞穴可以潛水遊至外海,這裡已經成為塞班島最獨特的潛水地點,在這裡潛水要求具備國際認證的潛水証,否則只能在洞口看著反射出的奇異藍光而興嘆止步了。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