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一顆魚油來預防心臟病

吞一顆魚油來預防心臟病,蔬菜對健康的寵物飲食至關重要,它們可以為您的狗提供維生素,抗氧化劑和更長的壽命。尋找包含這樣的東西以及水果的產品。魚油寵物主人並不是故意不了解事實,我們中的許多人只是相信知名人士必須意味著我們正在給予我們最好的朋友良好的營養。可悲的是,事實證明並非如此,我們最近看到寵物食品召回和動物在食用含有有害成分的食物時病情嚴重魚油。同時應付材料款較上期末增長約30%,這說明公司航空產品在二季度已經完成一定量交付,並已開啟新一輪原材料埰購,魚油下一批次產品生產可能已經開始。缺乏良好的脂肪可能會給寵物帶來沉悶的外套,飲食中缺乏適當的維生素會縮短他們的生命,導致整體健康狀況不佳。魚油使用廉價和不健康的成分是公司增加產量的一種方式,它允許袋裝和罐裝食品在到期日之前持續很長時間。如果您是假定一種寵物食品與另一種寵物食品一樣好的寵物主人之一,魚油這些信息將打開您的眼睛和您的心臟。今天大多數狗糧產品都含有最便宜和最差的穀物,不健康和不安全的肉類殘餘物,甚至是對人類或寵物不安全的人造香料和防腐劑。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應該是純淨的,高質量的,以保持您的寵物健康和快樂。這些通常僅通過使用穀物如底級大豆,玉米和谷蛋白來提供。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