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學術訓練

系統的英國升學學術訓練,外方聽說讀寫等課上,聽課、閱讀、作業、質疑、交流都用英語完成。學生達到了深入專業領域的英語應用能力。使學生能夠熟練地用英語思考問題,英國升學用英語表達思想。平時,學校經常組織以英語為語言的社團活動、藝術節、文體活動等。多元校園文化構建了國外留學學習環境,讓學生的英語水準畢業時達到或接近母語程度。英國升學從而獲取精准的語言感受,觸及西方文化的核心。外方聽說讀寫等課上,聽課、閱讀、作業、質疑、交流都用英語完成。學生達到了深入專業領域的英語應用能力。英國升學系統的英語學術訓練,使學生能夠熟練地用英語思考問題,用英語表達思想。學習內容涉及經濟壆、商業基礎知識、英國升學會計和審計、法律、公司管理、人力資源和人事管理等。英國升學學習的教材、課件和作業均以英文呈現。學生的學習成果展示也以英文進行,小論文或課題報告作為學習成果評分的主要依據。不少大學畢業生為了避開就業市場的高峰,開始積極謀求出路,除了今年國內興起的百萬大軍攷公務員熱和考研熱之外,海外留學成為了許多家長和學生的新選擇。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