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瑪卡營養素

蜂王漿裡面含有大量的瑪卡營養素,要記住的關鍵因素是飲食營養是幾種營養素的組合,這些營養素對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狀態和確保所有身體機能發生而不會引起任何並發症至關重要。瑪卡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肥胖等慢性疾病是缺乏適當營養的結果。中年女性若經常拿蜂王漿泡水,還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抗皺紋,預防早衰 。快餐一代已經形成了對脂肪固體的味道,瑪卡這會對個人的膳食營養造成嚴重破壞。雖然某些脂肪是好的,如魚類中發現的,但大多數脂肪對健康有害,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導致嚴重的體內並發症。脂肪被歸因於心髒病,肥胖,膽固醇水平的變化和許多其他健康問題。瑪卡最好盡可能遠離這些不良脂肪。膳食營養的重要性在於了解每種營養素對您的身體的作用以及它如何在維持積極的生活方式中發揮重要作用。此外,均衡飲食是所有必需營養素的組合,瑪卡可以幫助避免危及生命的疾病,並有助於更長壽,更健康的生活。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目前有超過35億人患有寄生蟲感染,這不僅僅是第三世界的一個問題。瑪卡生活在發達國家的多達80人生活在其中的寄生蟲,從他們吃的食物中攝取重要的營養物質並留下有毒廢物。然而,感染的風險可以降至最低,並且定期,自然,清潔可以從結腸中去除寄生蟲並保持消化系統有效運作。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