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高度電子化趨勢下

pushbutton switch高度電子化趨勢下,pushbutton switch電子占整車成本的比例不斷提高,目前一輛中高階車型的PCB產品使用量已達到30片,車用PCB產品需求增長明顯。2009年車用PCB產品產值占整體PCB產值的3.7%,至2017年占比顯著提升到8.8%,預估達52億美元。最後一個非常重要的按鍵是ESP OFF。這個按鍵的作用就是用來關閉ESP的,相信開車的朋友們都知道ESP是非常重要的,現在許多入門級的車輛都有這個功能就是因為它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而且能大大提高我們汽車的安全性。pushbutton switch車上這4個按鍵不碰為好,很多事故都因它們而起,可長點心吧!我們把它調節到自動擋模式,會讓我們的大燈在不透亮或者不適用的情況下及時躲避。只能打電話請求救援,維修技師可以拆開手刹執行機構,釋放內部鎖緊裝置,就可以鬆開手刹了,開到維修店再進行維修。按功用分類,pushbutton switch一開單(雙)控,兩開單(雙)控,三開單(雙)控,四開單(雙)控,聲光控延時開關,接觸延時開關,門鈴開關,調速(調光)開關,插卡取電開關。牆面開關,狹義上是指開關,pushbutton switch實際上是指牆面開關、牆面插座這一個大區域。pushbutton switch此外,工業控制、醫療器械等市場需求湧現,包括工業機器人、高端醫療設備等新興產品成為眾多PCB廠商積極探索的領域。017年工業、醫療領域PCB產品產值預估達27億和11億美元,占比分別為4.6%和1.9%,而工業、醫療行業電子產品總體產值預估達到3,200億美元,預計在2017-2022年將以4.1%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