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基礎課程

到英國留學,在收穫學業的同時,也開拓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而這些都將成為未來道路上一筆難得的財富。所以,對於留學生而言英國升學,英國是夢想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聖安國際教育,對於即將前往英國留學的同學來說,提前了解一些英國習俗很重要,面對陌生的環境和文化的英國升學衝突,要如何盡快地適應當地的生活呢?新生周是走進英國留學生活的第一扇大門,不僅可以結識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英國升學異國朋友,還可以進一步熟悉校園和周邊環境,了解學校一系列的英國升學規章制度,從而更快地適應新的學習生活。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隱私對於英國人來說十分重要。一些個人問題,例如婚姻、戀愛關係、財政、健康等話題,應當避免談論。另外還有一些就是關於政治、民族、宗教等當下較為敏感性的問題,也不要提及。國際教育四、主動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其實英國升學只要你願意,可以參加的活動團體有很多,比如各種學習小組、社團、俱樂部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英國升學興趣主動加入。或者是一些非正式的組織,比如住所附近的球場,可以去那逛逛,主動和踢球打球的人打招呼,加入他們,相約一起運動。或者是只要你已成年,週末偶爾去酒吧喝一杯,結交些朋友也未嘗不可。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