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國際整形專家

理髮店內來了特邀“皮秒國際整形專家”?一查,所謂的皮秒專家不僅都是初中學歷,更是從來沒學過醫。近日,長興縣衛生監督所與該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一起查處了一家涉嫌非法行醫的美容美髮機構。長興縣衛生監督所近日接到市民舉報,稱某理髮店內有整形專家上門服務。假體隆胸手術會很疼嗎?也是很多女性都比較關注的,皮秒因為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們都想通過假體隆胸的方法來使自己的胸部更加的豐滿,才會讓自己更加的自信性感。執法人員立即聯繫該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趕赴現場進行聯合檢查,發現該理髮店內二樓“858”包廂內有兩名男性美容師身穿白大褂,白大褂左胸處赫然印有“xx國際”幾個紅字,皮秒兩人正在為一名女性顧客開展祛眼袋、祛黑眼圈服務。胸部整形專家告訴我們,大家在手術後注意一下幾個問題,做好術後護理,就會減輕或者避免出現隆胸手術後傷口疼這個問題了。隆胸術後要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紮;術後一月內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皮秒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後兩星期才可進行。執法人員發現,皮秒兩人還隨身攜帶了兩個行李箱,其中一個箱中裝有一台移動鐳射脫毛機,另一個箱子被打開後,裡面存放的物品讓現場的執法人員大吃一驚。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