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力瑪卡給你滿滿的健康

監管執法人員與老年人互動講授了瑪卡保健食品的標誌、保健食品與一般食品的共性和區別、保健食品與藥品的區別,保健食品辨別中的外包裝說明12個缺一不可的因素及“小藍”等五大招的鑒別方法。此次活動,該局從保健食品消費陷阱、瑪卡虛假宣傳關鍵字、保健食品詐騙案例、消費維權手段等四個方面為社區居民作了詳細講解,提升了社區居民對保健食品虛假宣傳的辨別能力;通過播放短影片保健食品虛假宣傳的辨別能力;通過播放短影片、幻燈片等形式,瑪卡宣講了《食品安全法》、《消保法》等法律法規的小常識,糾正了社區居民日常生活中一些食品資訊誤讀,瑪卡受到一致好評。核桃中含有幫助睡眠的物質,研究發現:經常吃核桃的人要比那些不吃核桃的人的睡眠品質要高出許多。所以 你如果也經常受到失眠的影響,不妨每天吃一個核桃 相信時間越久,你的睡眠品質也會又大大提高。有關療效的文字和有暗示可使疾病痊癒的宣傳都是不符合規定的;對“免費送雞蛋”、“免費旅遊”、瑪卡登記套用個人和家庭資料等詐騙的10大套路,進行了深入淺出的事例講解,讓老年人長知識和擦亮眼睛。小米是很健康的食品,小米也含有鋅也可以促進生長發育和增強免疫力,瑪卡尤其對於小孩可以補鋅,也可以促進食欲,而且小米有利於解除口臭、以及減少口中的細菌滋生。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