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高濃度吸收補足您每日所需

部分滋補保健食品應當按療程服用,魚油DHA高濃度吸收補足您每日所需。否則很容易造成營養過剩或產生副作用。不能撇開醫生胡亂夠買保健食品。購買食用保健食品應在醫生指導下,先搞清楚自己缺什麼,再確定補什麼,怎麼補以及吃多少合適。服用保健食品不僅應因人而異,還要因病、因時、因地而異。如果盲目滋補,不僅無益而且有害。魚油DHA務必認清認准產品包裝上的保健食品標誌及保健食品批准文號。二是宣傳服用“納豆”產品能溶解血栓,防治腦卒中。對此,湖南省腫瘤醫院專家解釋,口服“納豆”會被消化變成氨基酸才能吸收,吸收以後在體內不能變回成“納豆激酶”。 保健食品是經國家原來的衛生部或者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註冊且有藍蓋帽表示的特殊食品,且在原國家食藥局網站可以查到,魚油DHA有別於備案生產的普通食品。保健食品系指表明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適用于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魚油DHA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的食品。目前國家批准的保健食品有兩大類:一類是營養補充劑,魚油DHA如維生素、礦物質、植物化學物等。調查顯示,中國青少年兒童普遍睡眠不足。中國6歲至17歲的青少年兒童中,超六成睡眠時間不足8小時,課業壓力成為影響孩子睡眠的首要因素。魚油DHA中國青少年兒童普遍睡眠不足,睡眠時長的年齡差異顯著。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