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從體內做行動力保養

葡萄糖胺從體內做行動力保養,打造好活力!保健食品具體有哪些常見的虛假宣傳?當前老年人市場有哪些主要的推銷套路?葡萄糖胺平時又應該如何科學選購保健品?別急,小編這就帶你去看看。保健食品具體有哪些常見的虛假宣傳?允許聲稱;虛假表述;增強免疫力;防癌、抗癌、對放化療有輔助作用等;輔助降血脂;減肥、葡萄糖胺防止血液凝固、預防腦溢血、預防老年癡呆等。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使身心得到放鬆、舒緩,達到更快進入深睡期,從而提升睡眠品質。“如果可以自己調節好心理,獲得正常的睡眠,就沒有必要通過這些方式來獲得深睡眠。但如果使用一些方法依然心緒混亂無法平靜,也很難幫助入睡。不過,一些保健食品銷售機構和人員出於利益考慮,往往明示或暗示保健食品具有疾病預防或治療功能,葡萄糖胺甚至要求購買者停止服藥只吃保健食品,從而導致病情加重,危及生命。保健食品的標籤、說明書不得涉及疾病預防、治療功能,並聲明“本品不能代替藥物”;保健食品廣告,葡萄糖胺也應當聲明“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輔助降血糖;可以替代胰島素等降糖類藥物、預防或治療糖尿病等;抗氧化;治療腫瘤、預防治療心腦血管等疾病、治療白內障等;葡萄糖胺輔助改善記憶;提高智力、提高考試成績、預防老年癡呆等.. 法律要求保健食品標注警示語,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誇大宣傳。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