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體力疲勞瑪卡增強免疫力

國家批准的改善記憶、緩解體力疲勞、瑪卡增強免疫力等功能的保健食品不適用於補腦、瑪卡提高智商、緩解腦力疲勞。提醒廣大消費者警惕消費陷阱和消費誤區;充分發揮食品快檢車作用,對市民提供的食品、食用農產品進行了免費檢測。有些家長寄希望于瑪卡保健品來提高孩子考試成績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不可迷信所謂“補腦”產品,不可輕信宣稱某保健食品具有補腦、提高智商等功能的虛假廣告與宣傳。考生不要盲目食用保健食品,如感到身體不適,應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究人員招募18名健康成年人參與睡眠實驗,瑪卡讓他們在輕輕搖晃的床上睡一晚,第二個夜晚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床不搖晃。晚上睡得好意味著快速入睡、整晚睡得沉。我們的志願者本來睡眠就好,睡在搖晃的床上時入睡更快,深度睡眠階段更長……這表明搖晃對睡眠有好處。晚上睡得好意味著快速入睡、整晚睡得沉。瑪卡我們的志願者本來睡眠就好,睡在搖晃的床上時入睡更快,深度睡眠階段更長……這表明搖晃對睡眠有好處。工作人員詳細講解了保健食品的概念、保健功能、標籤標識等知識及發現問題如何維權等內容,瑪卡提醒廣大消費者警惕消費陷阱和消費誤區。結合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工作,發放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傳資料、手提袋等2600餘份,接受群眾諮詢150餘人次。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