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

膠原蛋白粉是現在很多女性都會吃的一種補品,因為越長大,膠原蛋白就會流失的越多,所以更趨向衰老,而現代很多女性為了防止衰老,就會吃膠原蛋白粉,不過這種補品的吃法也是有講究的。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此外,吃膠原蛋白也和減肥健身一樣,都需要長期堅持的,至少堅持三個月。只有三個月以上的長時間服用,才能看出效果來。膠原蛋白粉劑好還是液體哪個好,結構類型不同:人體膠原蛋白有27膠原蛋白種之多,不同部位所含的膠原蛋白的類型也各不相同。I型、III型膠原蛋白分佈於皮膚、肌腱等組織,Ⅱ型膠原蛋白由軟骨細胞產生,分佈於各細胞間;Ⅳ型是基底膜膠原;V型是細胞周膠原。液體膠原蛋白中很難分開類型,因為Ⅱ型膠原蛋白粉非常活躍,極容易被氧化和轉化成其它型,它只能由軟骨細胞生成,萃取技術要求極高,必需是專利的技術和工藝。保濕:膠原蛋白中含有天然的保濕因數,能夠讓皮膚煥發自然的光澤。時刻鎖住水分,保持皮膚的水嫩。滋養:我們人體的皮膚對於膠原蛋白粉的吸收是十分強大的。因為膠原蛋白粉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防皺:膠原蛋白能夠深入皮膚中,讓皮膚看起來十分光滑,從而達到了抗皺紋的能力。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