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可以完美吸收100%的紫外線和紅外線

墨鏡產品中非常優秀的鏡片顏色。它可以有效吸收自然界中的藍色光已達到提高對比及緩解疲勞的作用,在光照條件不佳的環境下可以有效提高使用者的視物能力,所以很長時間內廣泛作為司機鏡來使用。茶色墨鏡的鏡片幾乎可以完美吸收100%的紫外線和紅外線,而且視覺效果也較好,佩戴時可以讓配戴者感覺視物的色調柔和舒適,不會產生視覺疲勞。這是很多墨鏡品牌很喜歡用的材質,輕巧不易碎是它最明顯的特點,未經過任何處理的塑膠鏡片防紫外線的功能要明顯優於玻璃鏡片,而且塑膠鏡片在顏色處理也要更加的簡單。除了根據自己的臉型去選擇墨鏡以外,我們還應該注重它的顏色。現在太陽鏡的顏色多種多樣,而且類型也多種多樣,選擇墨鏡的顏色應該和自己的發色以及皮膚顏色相符合。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想要選擇一個比較可愛的粉色的話,就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白嫩的皮膚,如果是黃皮或者黑皮的話,非常的不適合。很多女生在夏天的時候都會對自己的肌膚進行防曬,避免自己的肌膚被曬黑或者是被曬傷,但是在進行防曬的過程當中並不是說塗完防曬霜就算了的,還需要準備墨鏡這些工具才能夠避免自己的肌膚被紫外線。防紫外線功能的太陽鏡一般有以下幾種標識:UV400:波長在400nm以下的紫外線透過該鏡片的平均透射比不大於2%。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