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保護關節和筋腱

膠原蛋白飲保護關節和筋腱,因為筋腱和關節中的軟骨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補充膠原蛋白肽能夠使筋骨保持柔軟和彈性,使人體能夠活動自如。強化它們在運動摩擦時的潤滑度、可避免關節退化症、降低關節炎發生率。膠原蛋白飲是可以內服和外用的,如果內服的話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來喝,這樣有利於吸收,膠原蛋白飲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搭配果汁還有牛奶這樣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如果膠原蛋白外用是可以早晚都可以用的,比如用膠原蛋白來敷面膜的話,會讓膠原蛋白的精華吸收。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曲線開端走樣,胸部開端減少下垂,腿臀也沒有年青時緊實,膠原蛋白飲特別是生完孩子後的女性尤其顯著。膠原卵白有壓縮結締構造的感化,能使鬆懈的構造緊實,使乳房特立、飽滿、富有彈性。修復:膠原蛋白不僅在保養皮膚上面有著促進作用,在對於我們的傷口再生的能力上面,也是十分強大的。多吃膠原蛋白可以讓傷口的痕跡淡化了。膠原蛋白飲什麼時候吃好,加班熬夜,長時間面對電腦,就寢不足發生黑眼圈加重了眼袋。彌補膠原卵白能夠恢復皮層彈力網,進步皮膚韌性,減少和打消皺紋、眼線、黑眼圈、紅血絲、老年斑。膠原蛋白能保養肌膚,膠原蛋白飲也能修復傷口,多吃膠原蛋白能更好的修復受損肌膚,會讓傷口的痕跡淡化。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