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邁向海外留學生第一步

英國升學賣的書是什麼呢?英國升學是一本自費出版的根據吸毒嗑藥經歷寫成的小說。當哥哥看到穿著明黃色西裝的弟弟晚了一小時才出現英國升學,他覺得有種一言難盡的荒唐。現代文明社會對一個公民提出的正常要求,比如在英國升學露面著裝的得體、守時等等,英國升學弟弟心裡似乎沒有這樣的概念。這也是哥哥認為弟弟所缺乏的高度自律。其次,他的精神世界是荒蕪的。在政治方面,弟弟有著自己的一套見解,他嘲弄英國奉行的現有社會體系,認定其終將瓦解。弟弟定期會參加一些政治聚會,在會上與各種擁有極端思想的人們討論。 哥哥苦笑著英國升學,他也終於了解到其實在底層,擁有類似想法的人不在少數,他們不滿於現狀,便強烈地抨擊現實,否定一切。計”當哥哥不得不在弟弟的房車待上8天時,他的內心是崩潰的。房車的空間逼仄,而且沒有洗澡如廁的設施。整整25年,兩人獨處的時間不超過兩天。在重重誤會與偏見中,改變似乎是一件異常困難的事。直到持續8天的“變形計”完成,兩人多年以來的心結才稍稍有了鬆動。 2體驗8天對方的人生親兄弟版“變形推門進去還亂糟糟的。“這個真的太恐怖了,我有點想哭。 ”當伊凡硬著頭皮在房車裡吃完弟弟所做的半生不熟的羊排之後,弟弟主動提出要帶哥哥感受一下自己的日常活動,哥哥欣然應允。其實他也是十分好奇,弟弟怎麼就不能好好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他每天到底在幹嘛。“他應該有個房子,有個正常的家,真的。 ”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